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 > 国际要闻
我要投稿

酒后失言?内塔尼亚胡儿子“坑爹”录音曝光

发布时间:2018-01-11 09:28:45

  以色列电视第二频道8日曝光总理本雅明·内塔尼亚胡儿子两年半前与友人的一段谈话录音,内容暗示内塔尼亚胡涉嫌利用职权为友人“安排”大单生意。

  电视第二频道报道,音频2015年夏天某个周五晚上录制,总理的儿子亚伊尔·内塔尼亚胡与朋友奥里·迈蒙在特拉维夫一家脱衣舞俱乐部门外闲聊。谈及支付脱衣舞娘的花费时,亚伊尔说:“我父亲帮你父亲安排了200亿美元的生意,你可以给我付400谢克尔(约合760元人民币)吧?”亚伊尔说,他爸为这笔生意在国会耗费很大功夫。

  奥里·迈蒙的父亲是以色列石油天然气公司股东之一科比·迈蒙。

  报道说,亚伊尔当晚在俱乐部时,一名由政府支付费用的安全保卫人员陪同。

  录音曝光后,亚伊尔发表声明,辩称录音中涉及石油生意的谈话是“酒后玩笑”。亚伊尔现年26岁,与父亲同住总理府。以色列媒体一向对他享受公款支出的“特权生活”有微词。

  电视台发布了内塔尼亚胡家族回应报道的声明,称秘密录制“酒后闲谈”并公之于众的做法“可耻且违法”,解释说总理内塔尼亚胡与科比·迈蒙仅在大约10年前见过一次面,不知道双方儿子有往来。曝光录音表明“对内亚尼亚胡家庭的政治迫害进一步拉低了底线”。

  内塔尼亚胡68岁,先后4次出任以色列总理,倘若本届能干到明年年底,将成为任职总时间最长的以色列政府领导人。他及其家人因卷入两起贪腐案正在接受警方调查,一是涉嫌收受富豪高档雪茄、香槟等贿赂,二是  涉嫌与以色列媒体《新消息报》所有者阿姆农·摩西有利益输送,以换取“正面报道”。

  内塔尼亚胡一直否认所有指控,迄今为止没有受到正式起诉。(王博闻)(新华社专特稿)

责任编辑: 万德方
版权声明:日照日报、黄海晨刊、日照新闻网、日照日报客户端、日照日报微信公众号等本社媒体发布内容中,注明来源为“日照日报”“黄海晨刊”的所有内容,版权均属本社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、个人转载或引用,不得对内容原意进行曲解、修改。转载或引用必须注明来源为:“日照日报”或“黄海晨刊”。转载本社记者稿件需经本社授权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
<> 停电公告

电网检修停电公告

尊敬的用电客户:   因供电设施检修、我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、现将检修线路、停... 查看详细